婚"迷"不醒—作者: 漸息微瀾

離婚、有點肉、甜文

 

姊妹兩個愛上同一個竹馬,兄弟兩個又愛上同一個女生,學長愛上學妹…

看起來關係很複雜,其實主線一直糾葛在女主對兩男的選擇。

 

姊妹同時愛上竹馬,竹馬喜歡的人其實是妹妹(女主),卻因為兩人的各種誤解,誤以為對方愛的另有其人,致使四年婚姻冷漠敵對,離婚收場。

 

前面看的時候真希望兩人能夠復合,看到誤會急得不行,就希望後續發展好好溝通說清楚,畢竟是從小喜歡對方的,總覺得青梅竹馬的愛是心底最純粹的一片淨土。

結果,作者不按常理出牌,學長出現了,用溫柔體貼堅持融化了離婚女主的心,最終抱得美人歸。看到後面才恍然大悟,原來男主是學長,不是竹馬呀!

 

看學長對女主愛得深沉,愛得溫柔,愛得付出又無悔,就算沒有得到回應仍然堅持等待+寵溺,不免羨慕忌妒恨!

又有幾個能遇到真正對我好又能相守一生的人的,我愛的人不愛我,愛我的人我不喜歡,人生就是一場錯過悔恨加回不去......(扯遠了)

現在才明白為甚麼看言情小說甚至寫言情小說的大部份都是女生,因為這樣的甜寵在現實生活中不存在,女人們就只能在書中尋找那幸福感了!

 

真希望女主能辦一場畫展,把學長的裸男畫放在展品中,想到竹馬跟學長看到後的心情,哈哈…

番外女主與學長的婚後生活很甜蜜喔^^

 

【文中简介】 離婚女人寻找幸福的故事(本文非破鏡重圓,文章有些慢热,收尾階段,各種困難,努力寫甜文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吉兒 的頭像
    吉兒

    吉兒的桃花源記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